肥城市科协到汶阳镇开展百名专家进百村-春季小麦田间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2024-3-26 14:57:14 934

321日,肥城市科协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杨猛、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刘鑫开展了2024年百名专家进百村春季小麦田间管理技术培训走进汶阳田培训活动。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围绕春季管理技术、小麦高效生产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为强化教学效果,授课老师设置了答疑环节,学员们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短板和困境进行提问,专家深入浅出耐心解答,更加强化了培训实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贴近生产实际和群众需求,为种植户拓宽增收渠道、提高经济收益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将把所学内容应用到具体的农业生产实践,以科学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方法,生产更多优质好粮,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肥城市科协将着力推动全市科协系统资源下沉到一线,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公益性活动,双向精准对接,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科技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