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新城街道开展2024年“科普之春”暨“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24-3-25 11:9:1 714

  为向群众传播科学、准确、实用、有效的健康睡眠知识,增强群众健康睡眠健康意识,践行科学睡眠的行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3月21日上午,孙庄社区联合肥城市人民医院及红色合伙信用共建单位开展2024年“科普之春”暨“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来自肥城市人民医院疼痛科、内科、耳鼻喉科、中医科、心理科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答疑解惑以及用药指导。


  现场不仅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中医问诊等服务项目,还有来自红色合伙信用共建单位惠耳听力和微笑口腔的医生为大家提供免费的听力和口腔检测,还详细讲解了日常保健、合理用药等居民们关心的健康疑惑,并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知识咨询,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加强了健康知识和科普宣传活动的普及,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