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8项成果入选第十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2023-10-13 11:3:12 13574

近日,第十届淮海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公布,经淮海科学技术奖评审组初评、复评,由泰安市科协组织推荐申报的8个科技创新项目入选,其中,入选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淮海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旨在为淮海经济区广大科技人员搭建展示才华、自主创新的新平台,奖励范围为淮海经济区域内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集体及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

泰安市科协高度重视人才举荐工作,积极融入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利用相关学术交流平台,拓展人才举荐渠道,作为淮海科学技术奖的成员单位,积极组织淮海科学技术奖的推荐申报,截至2023年,共获得奖项66项(其中一等奖13项),为激发科技人才的创新活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