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科技志愿服务进机关—心理健康辅导走进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分局

2022-6-27 17:16:8 1348

    6月23日上午,泰山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走进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分局,市心理学会秘书长肖建光为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分局全局工作人员做了《做好情压管理  实现心理环保》心理健康辅导。


    辅导包括心理健康概念、认识情绪和压力以及心理环保五步法三个部分,其中穿插提问、房树人小实验等多种形式。大家踊跃参与其中,释放了自己,放松了身心,学会了在应对繁重的工作压力时,用心理环保法积极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实现身心健康、工作高效、人际和谐等良好效果。

    下一步,泰山区科协将持续探索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辅导,常态化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进机关活动,维护机关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全心全力扎实做好泰山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实现机关工作人员心理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