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2-5-26 11:27:3 29181

5月24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泰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参加活动。

于瑞波在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泰山医院看望疗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于振文,向两位院士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并向院士介绍了全市发展情况,恳请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安发展,对泰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于瑞波到山东省果树科学研究所看望一线科研人员和外籍专家,参观果树新品种实验室,和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党委书记陶吉寒介绍有关情况。

于瑞波还到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泰安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媛关于公司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国际领先的技术表示赞赏。

于瑞波强调,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服务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全市产业体系构建和产业链条建设,力争在重要科技领域成为领跑者,在新兴前沿交叉领域成为开拓者,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泰安市委办公室、市科协、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