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3-18 16:41:5 5909

3月18日上午,泰安市科协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赴道朗镇丰山村联合开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科普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爱国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科协派驻第五轮市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丰山村的有关情况并与村“两委”及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对丰山村的发展规划,黄精、赤灵芝、女儿茶三大支柱产业和党建工作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后,实地调研四大名药科研中心、泰山赤灵芝种植基地的建设情况。

本次活动主题内容丰富,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展览,科普志愿者们向村民们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新冠肺炎科普知识防疫手册,进一步倡导健康科普生活方式,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宣传。

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四级调研员陈金辉及市科协、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