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2-1-20 10:49:36 2233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双报到泮河社区组织“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党员干部集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中心党支部一行先来到社区会议室,由社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入党初心。开展座谈交流,认真了解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表示全力配合社区进一步强化党建基层基础,与社区共同解决党员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双报到社区办实事、解难题,现场4名困难党员发放了油、米生活必需品。随后,集中走访了2户老党员,每到一户,中心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身体状况和基本生活情况。



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不仅让党员干部们亮身份,树形象,更是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宗旨使命,不忘困难群众,更好地为双报到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