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会对接“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产业建设高端学术交流大会召开

2021-12-23 16:9:2 2637

12月23日,全国学会对接“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产业建设高端学术交流大会在泰安召开。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张秀峰出席会议并致辞,泰安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杨德运主持。

张秀峰在致辞中表示,自泰安市获批成为“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以来,市科协立足自身优势,紧紧把握全市产业发展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开展专题对接会、技术咨询和路演等,打通供需堵点,提升了我市企业创新发展的水平。目前与59家全国学会建立联系,落地科技创新融通组织41个,817家企业应用“科创中国”创新资源,今年又获批全国第二家、全省首家“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试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安的发展,争取将项目、人才、成果落地泰安,多为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会上,中国图学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教授汪国平以及中国图学学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教授胡事民在线上作出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特邀专家与泰安信息技术企业参会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探讨。

据悉,为深入推进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致力于学术交流与地方产业对接,推动全国一级学会与地方交流,本次会议邀请我国图学领域著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泰安市信息科技相关企业负责人、科技教育工作者、高校师生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