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服务——泰安市流动科技馆走进泰山区

2021-10-15 16:16:9 4488

“哇,真的太神奇了”,空中成像、无形的力、手摇发电、太阳能发电、槽轮机构,无人机编程,机器人跳舞,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见到,开心又兴奋,为期15天的展览,孩子们可以真正可以有机会亲自动手实验一下啦。

10月14日,泰安市流动科技馆走进泰山区第二实验中学,在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动手体验,动手操作“流动科技馆”科技展品,极大地激发了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和想象力,拓宽了科普知识面,孩子们亲身体验到科技在我们现代社会中发挥的作用,在动手体验中感受到了快乐的同时,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的机会。

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学校认真组织全体学生进行观摩,让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巨大魅力,增强了师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科技领域的广阔、神奇而又深邃,激励他们认真去学习、发现和探索,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普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兴趣,激发了学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