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义诊送健康”义诊活动走进肥城市孙伯镇孙东村

2021-10-13 15:19:15 4700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桥梁纽带作用,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泰安市老科协、肥城市科协携手泰安骨科医院来到孙伯镇孙东村联合开展以“情暖重阳节,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下乡义诊服务活动。肥城市老科协副会长王绪峰、肥城市科协主席刘传忠及孙伯镇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在孙东村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排起了长龙。来自泰安骨科医院骨科、外科、内科、儿科、中医科、妇科的义诊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耐心地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血糖、讲解病情、宣传健康知识,经验丰富的专家们,还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了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案。

“最近身体不舒服,本来还想让孩子带我去市里大医院看看,这下可好了,不出村就能免费看病了!”“人家专家见多识广,一说病症就把我的生活习惯也猜出来了,真神!”专家们的周到服务,让前来参加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们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来自泰安医院知名专家的免费诊疗,为群众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200余人,发放科普宣传册300余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肥城市科协、老科协以党建引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今后将提供更多贴心、优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